数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561 





124日下午,数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书俊作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



在一各多小时的宣讲中,周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通过的《决定》,从“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周教授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党委宣讲团来院宣讲为契机,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学然后知不足”,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一体领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氛围营造,按照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效落实,认真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广泛宣传等工作,着力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做深做实。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保持定力、强化担当,统筹抓好学期结束前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