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10 



531日晚上,数理学院隆重举行“走好新的赶考路 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朱瑞兴,学院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32名本研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主持。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届上海师范大学十佳毕业生”徐浩楠代表本科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认为未来的道路上绝不放弃自己的育人梦,一直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本年度上海师范大学“阳光优秀党员标兵”王佳盛代表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发言,她以“要有诗和远方,更要有责任和担当”为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为一名样板党支部书记的历程,她表示一定会牢记“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即便是平凡的岗位也要努力迸发出不平凡的光芒,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先锋力量。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神圣且豪迈,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加坚定。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朱瑞兴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毕业前的叮咛教育,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教育毕业生党员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传统美德,在新岗位上继续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勉励毕业生党员们,要成为追求远大理想、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牢记母校是坚强后盾,做践行“厚德、博学、求实、笃行”的师大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中国人,在人生的道路上,要用一颗“初心”诠释一名大写的“共产党人”,做一名党性强、品行好、敢担当的共产党人。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教育大会,毕业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会后纷纷表示明确当代青年砥砺奋进的时代坐标,会继续走好新的赶考路,不负母校之恩,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党的嘱托,以昂扬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

202261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