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923 


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工作的通知

各系科、中心、各位教职员工:

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根据学校决定及我院实际情况,现对2017年寒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假期工作安排。按照校历,学生116日至217日放寒假,219日新学期开学注册,220日起正式上课。学校要求各学院、各单位教职工从118日开始轮休,216日正式上班。学院定于2017217日下午1:30在一教东二教室召开全院大会。在此期间,各单位应充分做好总结、交流工作及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

二、做好寒假期间(包括春节)留校(院)人员统计及服务、保障工作。对于寒假期间留校(院)学生、实验人员等,做好统计工作,并根据需求和相关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于在寒假期间有特殊保障要求的教职员工,请于118日前与院办沟通协调

三、切实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各单位在放假前应对水电、物资、设备、实验室、宿舍等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做好公共财产的安全防范工作;个人贵重物品请妥善处理。寒假期间,除学院安排值班工作外,对于留校(院)学生和实验人员,要明确相关责任人并做好寒假期间的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尤其对于实验室和实验人员的管理,要细化管理措施,强化管理要求,切实落实管理责任,确保人员安全和财物安全。期间发现任何安全隐患或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应及时与学院值班人员、学院领导或校保卫处联系(学院值班安排表附后;学院总值班:刘明锋,联系电话:13386123313;保卫处总值班电话:徐汇64322647,奉贤57122784)。相关统计资料和管理细则(细则除实验室规范操作管理要求外,还应包括实验人员的时间管理、行为管理、安全管理及应急预案等内容),请于118日前以书面或电子稿形式送交院办(邮箱:chengwei@shn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一:《数理学院2017年寒假值班表》

附件二:《数理学院2017年寒假留校(院)实验人员统计表(留校学生情况统计请参照执行)》

 

 

 

 

 

 

 

数理学院

2017112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