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28日下午,数理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此次评议会。



评议会上,2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为做好述职,各位支部书记会前充分准备,谈成绩实事求是,找问题不遮不掩,把方向明确清晰。其中,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科研工作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党员获奖情况、支部和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完成情况、党员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学习强国完成情况、党员自评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听完所有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樊连生书记做总结。他提到本次的述职评议会特点有12个字:一是准备充分,这离不开各位书记的辛苦准备;二是内容丰富,这体现了数理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果;三是成效明显,这需要感谢学院每一位党员的努力。同时,樊书记还对各支部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明年支部要创建一个支部一个品牌的活动,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要各有特色,低年级和高年级支部要有所区分。明年学院也会在活动场所、活动经费等方面全力支持各党支部开展活动,努力将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