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数理学院2019年度设备家具资产报废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377 


各位老师:

    数理学院启动2019年设备家具资产报废程序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备家具固定资产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可以申请报废

(一)截至20181231日资产使用期已满(电脑满7年,其他满10年)

(二)并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不能正常使用的;

2、确因技术落后而无使用价值的;

3、经技术鉴定,确属于质量低劣,技术指标达不到标准的;

4、不符合国家标准,继续使用会产生危害的;

5、因频繁使用,精度下降,功能失效,结果不可靠,达不到教学和科研要求的;

6、确因不可抗力造成损坏,不能修复或修复费用过高而无修复价值的。


二、申请报废请邮件发送到chengwei@shnu.edu.cn,并回复主题“2019年设备报废+姓名”。

三、2019年设备家具报废申报请在2019年1月4日前完成,过期不再受理当年报废。

2019年设备报废申请清单.xls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