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3-02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331日,数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展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樊连生带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学院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提出学院党委将努力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问题的梳理,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院长石旺舟从学科队伍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两方面和教职工进行交流。

会后,老师们表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问题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逻辑严密、博大精深。而作为老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