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数理人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3-01-01  作者:    浏览次数: 11 



亲爱的同学,全体教师,以及长期关心、关注数理学院发展的各界校友们:

大家新年好!

2022年,“疫”路艰辛,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第一次”,也一起创造了属于数理人的共同记忆。此刻,难忘的2022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23年就在眼前,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向全体数理人致以诚挚的感谢!

感谢全体教师以及你们的家人!一年之内,两遇网课,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优秀的业务能力,在线下教学中挥洒自如,在线上授课时同样精彩,成功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成绩的背后既有老师们的付出,也有你们的家人对教育工作的倾力支持。此时此刻,我们也得知,不少老师虽遭遇着病痛,仍然在家人的帮助、照护和支持下,坚持做好期末工作。在这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你们,你们是好样的!

感谢数理的学子们!今年以来,你们与上海这座伟大城市同呼吸、共成长,面对困难,你们不抛弃、不放弃,出色地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同时也尽己所能地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你们是数理的骄傲!

感谢我们的校友!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022年数理学院能够克服万难,在各方面取得进步、获得成绩,其中离不开各界校友的鼎力支持。学院要向所有校友说:我们是永远的家人!

同学们,老师们,朋友们!回首2022,城市直面疫情,师生相逢线上,我们用爱心、责任心和宽容心战胜困难,不断前行!回首2022,全体数理人都在用自己最实际的行动践行着“厚德 博学 求是 笃行”的校训,用最生动的语言讲述着数理故事,用最热忱的真心回应着时代的召唤!

此时此刻,或许你正在居家认真学习、积极备考;或许你正在扎实备课、潜心钻研;或许你正在克服着身体的不适,照顾着身边的家人;又或许你已冲破风浪,正在拥抱冬日的暖阳……无论如何,希望每一位数理人都能坚信,一切不那么美好的事物终会过去,一切美好的事物已在前方!

新年已至,祝全体数理人平安顺遂每一天!展望2023,我们风雨同舟,一起携手前行!


数理学院

202311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