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19级第四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46

数理学院研究生19级第四党支部在20191113日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以《关于上海,习近平总书记有哪些期许?》、《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为主要材料进行学习,首先由支部书记总结各材料重点内容,将各材料内容进行梳理,并着重几点展开。



第一则材料分为四个板块,找出了各个板块中侧重点在时间线上的变化,以更加强调人民的幸福感、注重保留历史文化记忆与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为核心内容。第二则材料,则是让我们看到了共通互享的全球化趋势,合作交流更是尤为重要。后由各支部成员自由发表自己的对材料中内容的看法,然后又一起通过网上展馆,进一步了解与熟悉从19492019的各个重要事件,并针对展馆内容自由发表感想。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