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30

20191113日在一教406举行专题学习会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魏海花谈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自己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特别是自己所熟悉的业务领域的问题,开展深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谈及学习体会,支部党员柴果说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经济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体现。在本届进博会上,参展内容更加丰富,国家和企业参与热情更高,充分体现出各方对合作共赢的认可与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强调开放和合作,着实体现了中国始终坚持扩大开放、合作共赢的决心和诚意,为解决世界发展难题提供了中国方案。

 

最后,支部委员赖彭超说到,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忌浮躁,争取在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工作生活上有所进步,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