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本科生17、18、19级党支部 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50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数理学院本科生171819级联合党支部于1113日下午在奉贤校区数理学院110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会。



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系列学习材料和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循着中国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的孕育演变过程,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通过阅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文章,以及网上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展馆,深刻感受中国深邃历史眼光和党的珍贵思想价值,切身体会崇高红色精神和伟大人物的人格力量。


之后,为强化学习效果,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趣味答题比赛,检验了自己学习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最后每个人写下了对于本次交流会的专属关键词,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