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研究生18级第六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26

20191113日晚7点,18级第六党支部,7名党员在数理学院434进行了党支部专题学习交流会。交流学习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上海,习近平总书记有哪些期许?》,《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第二部分,支部宣传委员杨阳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同志们分享参观感悟。第三部分,支部书记总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让我们要坚定信心,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关于上海,习近平总书记有哪些期许?》告诉我们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像对待老人一样尊重和善待城市中的老建筑,保留城市历史文化记忆,让人们记得住历史、记得住乡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家国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知道了经济全球化是历史潮流。


我们应该共建开放合作的世界经济、创新的世界经济、共享的世界经济。网上展馆让我深切体会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正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期望。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