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研究生19级第三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27

数理学院研究生2019级第三党支部在徐汇一教410举行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研讨会。会议由宣传委员王乐乐主持。各位党员同志就本人对上海的期许及对进博会我们的影响进行激烈的讨论,积极发表各自的见解。



王佳盛在谈到对上海的期许时讲到:希望上海可以进一步落实办理业务一体化及网上办理业务的智能化,让上海市民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便利。金蕾在谈到进博会对我们的生活的影响时讲到:进博会折射国人消费观 绿色消费,正在成为国人消费新趋势。芬兰带来“树木做的汽车”也因其车身制造材料、动力燃料等都来自树木或可再生,受到诸多青睐。韩国现代展台上,氢燃料电池NEXO展车外形低调,与一般的小客车无异,却因为技术先进、对环境友好的特色,吸引了不少人关注。引进这些技术,或者中国和各国交流或许可以加快绿色消费的普及,减轻环境污染问题。


最后宣传委员王乐乐向大家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做了总结:70年来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进前行,这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学会珍惜现在的生活,并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