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研究生19级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数理学院-刘志红  发布时间:2019-11-15   动态浏览次数:254

20191113日下午13:30,研究生19级第二党支部在一教406召开了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在专题学习会上,同志们为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感到骄傲,要坚持我们的优势,继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期许中,胡聪聪说,我们在打造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同时,更要注重延续历史文脉。对于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范虹伶提及,这次的进博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衣食住行到生产制造,高端装备到日常用品等等,这些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轻松、简单。

  

最后支部成员们一同观看在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崔振琼认为,沿着展厅线路向前进,更多的“新中国第一”被“世界第一”取而代之,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我们更看到未来中国将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次专题学习会,同志们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也要继续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