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研究生18级第三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11-15   动态浏览次数:141

20191113日晚810分,数理学院研究生18级第三党支部在数理学院247教室准时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第三支部党员吴季同学主持,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同志们积极发言,活动效果很好。



首先,我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认真的思考着习近平总书记眼中上海的发展大计。在城市前景、城市治理、城市创新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他提出了很多重要指示。对于总书记的期许,全体党员要积极努力建设好大上海。接着,我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观看进博会开幕式视频,再加上同志们的热情讨论,大家更加坚信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会更加光明,也必然更加光明。乔会杰同志也提到了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打越开,中国愿意与各国实现共同发展。再接着,我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程浩杰同志提到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最后,我们一起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随着历史的车轮,我们回顾了新中国从成立到改革开放再到走向复兴的艰辛历程。郭文雨同志分享了她的感悟: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我们有信心祖国的未来必将一片光明!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求上进,积极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