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研究生18级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90

20191113日研究生18级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为了更快了解全会发布的《决定》的内容,支部书记选择了九大要点,让支部党员一起寻找要点相关的内容。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上讲话的视频。胡金涛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总书记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旨演讲非常的振奋人心,对中国经济不断开放的论述掷地有声。此次主旨演讲中,总书记有多达52次提到开放,十九届四中全会中也提出要进行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开放。这是对世界的宣誓,更是对我们广大中国企业的殷切嘱托。”党支部书记总结此次主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党员同学表示这个展馆内容十分丰富,知识量很大,而且期待如果有真实场馆可以一同去参观。70年的风雨兼程,我们的祖国艰难前行,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就,是让人自豪的事情。新的时代我们要更加努力拼搏,早日完成“两个100年目标”,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本次学习党员同学的参与度很高,大家一起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再一次了解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有很大的收获。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