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与上海市第四中学党建共建探索师范生师德师风协同培养新模式

发布日期: 2022-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近日,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推动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数理学院党委与上海市第四中学党总支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上海市第四中学启明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上海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史正伟,共建项目相关负责教师和大学生讲师团代表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上海市第四中学副校长储名方主持。



上海市第四中学副校长储名方向数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阐明了开展党建共建的意义,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项目330课程建设开展情况,肯定和赞赏了数理学院大学生讲师团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成效。

上海市第四中学校党总支书记史正伟感谢上师大数理学院对上海市第四中学的支持。她指出前期合作开展的330项目为大学生讲师团的同学提供了提升和锻炼自我的平台,也让初中的孩子们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实现了双方教学建设、学生成长的多方共赢,是双方党建共建合作的好开端。她希望双方未来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和师范生师德师风培养工作。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肯定了上海市第四中学优质的教学成果和优美的教学环境,介绍了数理学院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提出了科普项目、师范生师德师风协同培养等合作展望。樊连生书记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加强双方联系,增加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将双方党建共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的发展优势。



在场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与上海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史正伟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的新局面。



数理学院与上海市第四中学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形式,通过深化党建共建合作引领双方协同发展,探索师范生师德师风协同培养新模式,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