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举办2022国际铁电材料及应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21111-12日,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物理系举办2022年度国际铁电材料及应用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国巴斯大学、日本千叶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外院校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报告内容丰富、新颖、前沿,引起与会者积极反响。与会专家围绕铁电体物理领域的最新发展及其应用展开研讨,包括铁电单晶、薄膜和器件应用及新兴的铁电体物理现象等,深入探讨了铁电体的多尺度结构和宏观性能之间的关系,对未来新型铁电材料及器件的研发也开展了积极的交流。会议最后,我院多名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作会议报告,受到与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