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数理学院线上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427日下午1330,数理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183位学院教职工如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


会议伊始,樊连生首先通报了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疫工作,以及留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对所有校内外参与抗疫工作的师生表达感谢和赞扬;同时要求所有线上任课教师,要积极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生活困难等,经常与辅导员取得联系,及时化解学生遇到的矛盾与困难,确保学生身心安全健康;对于毕业班学生的导师,更要关心学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确保线上教学、科研等工作外,要自觉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亮身份、见行动;要披坚执锐、攻坚克难;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同心协力尽快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郭谦副院长通报了学院今年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和有关的科研工作,布置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等工作;王晚生副院长通报了线上教学、大创项目申报、师范毕业生和学科教学毕业研究生教师职业能力考核、2021级本科学生大类专业分流等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有关要求,布置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刘明锋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实验室管理员线上培训和有关学院管理方面的工作;胡仰乔副书记、副院长向全院教师通报了疫情当下学生就业情况,特别强调在“出不去、进不来”的困境时期,2022届毕业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和压力,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顺利毕业、就业积极提供帮助。


石旺舟院长指出,疫情爆发以来,学院所有师生都在经历着大考。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克时坚,已顺利完成30余场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博士生综合考核工作。各学科教师虽然封控在家,也克服困难完成线上教学,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期望所有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确保校内外师生生活有保障,内心有依靠,坚决打赢抗疫这场攻坚战!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