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 



113日下午1300,数理学院党委在学院22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上,樊连生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数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筹备进展情况,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全体党员推荐,学院党委讨论,报送学校党委同意,确定了学院新一届党委11位同志作为初步候选人,并进一步听取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意见。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原则,选举产生新一届数理学院党的委员会,以此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为学院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樊连生书记对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第一部分,对五年来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学院党委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在党的建设、专业建与学科发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院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进行了经验总结。第二部分,对学院党委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作出展望。在未来几年,时代给予的挑战和机遇并存,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抓住机遇,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理科学院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研读和讨论,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党员人数和参会人数进行排摸,对党员的名单进行校对,确保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还就各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年终党支部工作评议和总结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