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11031日上午,数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3-4号会议室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石旺舟,以及在校内外工作的校友会理事、学院专业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主持。



樊连生书记代表学院向前来参会的各位理事及教师表达感谢,感谢校友一如既往地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及对学院发展的关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石旺舟作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向与会理事介绍了近期数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立项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今后在师范生培养方面的发展规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代表学院校友理事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向各位理事汇报了本年度学院校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并期望校友理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此次理事会议结合教育热点问题,开设了主题为“‘双减’政策下的人才协同培养”校友沙龙活动。活动中,崇明中学校长吴卫国,华师大三附中校长干亚清,市八中学党委书记穆晓炯,上海中学副校长朱臻,复旦附中副校长王铁桦、上海零陵中学退休教师韦国平等纷纷建言献策,结合当前的“双减”政策与师范生人才培养,提出了双新课程融合、德育课程创新、育人方式协同等建设性意见。理事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顺利落下帷幕。



数理学院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凝聚校友资源,努力成为团结和凝聚校友的平台,让校友共叙友情、延续友谊,互相帮助,携手并进,为实现母校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校友会

2021112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