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行一流课程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1-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学院于929日下午举行一流本科课程评审会。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申报2021年上海市一流课程和学院课程建设的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王晚生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申报上海市一流课程的八位老师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课程目标、课程特色及课程建设计划。申报课程包括“全英语课程”、“线下课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社会会实践课程”等多种课程类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老师们针对各门课程的特点,提出了建设规划和方案的有效建议。

接着,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申报学院课程建设的项目进行了评议,提出要加强整个学科课程建设的规划性。院长石旺舟鼓励老师们进一步明确课程建设目标、改革举措和资源配置等,打造体现学院优势和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组织保障,以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继续推进本科课程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