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察办召开数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评估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1624日上午,学校巡察办在10222会议室召开数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评估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校巡察办领导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宋波主持。



数理学院党委于20201014日至1028日接受校党委巡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于对数理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报告,多次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落实,详细制定了《数理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工作整改方案》,对巡察反馈存在的五个方面11项具体问题分别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明确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学院党委于2021531日全部完成了集中整改。



汇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同志就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11项具体问题的整改情况做了汇报;院长石旺舟同志就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中统一思想、确定方法、落实到位、取得成绩这四方面进行补充。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讲话。他对学院党委班子在巡察过程中亲力亲为、措施得力、取得成绩给与了肯定。希望学院党政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清主体责任,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同时要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让各项制度落地生根;要紧紧依靠师生,倾听师生意见,多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