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参加“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上海市赛

发布日期: 2021-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121 



 2021424日,由我院青年教师刘玉老师带队,数理学院本科生马懿璐、刘浩元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夏通等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来到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参加了 “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上海市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2500()25万多人()参赛。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自202010月中旬报名开始,经过个人网考、团队建立、项目开展和校赛选拔层层筛选,最终于2021424日晋级上海市赛。经过一天的小组封闭赛,最终我校两支参赛队伍表现良好,均获得上海赛区二等奖荣誉。


数理学院

20214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