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金融人工智能实验班2021年转专业招生细则

发布日期: 202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数学金融人工智能实验班旨在探索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模式,融合数学、金融、人工智能三大学科于一体,发挥交叉学科优势,致力于培养创新性复合型拔尖人才。根据《上海师范大学转专业实施办法》和《上海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的工作通知》的规定,特制定本专业2021年转专业招生细则。


招生细则


1.操作程序:

  报名条件审核后,先参加笔试,再参加面试,最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笔试成绩不及格者直接不予录取。

2.招生人数:8人。

3.报考条件:

1)符合学校规定的转专业申请基础条件。

2)身心健康。

3)具备良好的学科知识和素养。

4)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第一学期成绩高等数学80分以上、其余课程全部及格以上。

4. 测评内容:

  笔试内容:高等数学。

  面试内容:学科基础知识和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数学逻辑能力。

5. 测评参考书:同济大学编《高等数学》(第7版),高等教育出版社。

6. 预排考试时间:

  笔试:暂定526日周三13: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面试:暂定62日周三12: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7. 转专业招生工作小组成员:

  组  长:石旺舟、樊连生

  副组长:王晚生、胡仰乔

  成  员:刘明锋、刘锋、郭谦、张敬涛、吕翔、焦裕建、张世斌、陆新生、王飞飞、林方婷、王寅。


数理学院   

2021412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