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发布日期: 2009-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2594 


 



本专业依托上海师范大学综合性大学的办学优势及人文环境,拓展“技术+艺术”的办学特色,注重实际技能训练,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旨在培养中国数字传媒领域优秀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IT技术、艺术与美学、平面设计、Flash和三维动画、微视频编创、从而掌握数字技术在新媒体艺术领域和移动多媒体艺术领域中的应用原理、基本知识与操作技能,并通过系统的创作训练,获得实践经验,最终顺利在全国媒体行业系统和文化部门从事平面数字媒体、动态媒体艺术、影视特效制作等工作。

主要课程:数字媒体艺术概论、视觉传达基础、设计与美学基础、数码摄影与图象技术、数字画面艺术、数字图形设计、平面动画、三维动画、摄录像艺术、录音与音响艺术、影视编辑艺术、影视特效、微视频编创、网络与通信技术基础等。

就业方向:数字移动电视制作公司、电视台、音像出版社、网络公司、移动通讯公司、移动ISP服务、新闻传媒、广告传媒等。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