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发布日期: 2009-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2436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数学素养,掌握信息科学和科学计算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初步软件设计、开发和实践能力的专门人才。毕业生将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较全面地掌握应用软件设计和开发的基本方法与技巧。同时,毕业生还将具备在计算数学领域进一步深造的基础与能力。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普通物理、常微分方程、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大型数据库、数值代数、数值逼近、计算机网络、算法设计与分析、Asp.net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等课程。

      就业方向:IT、银行、证券等企业单位的数据分析、管理与软件开发,高等院校、中小学等事业单位的应用软件研制与开发、教学和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