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暑期跨校免费修读选修课报名即将开始

发布日期: 2010-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1213 


  

 

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上海市西南片高校本着合作办学、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决定在全日制本科生中试行“跨校修读选修课程”制度,(了解详情,请登录http://jwc.shnu.edu.cn使学生充分感受来自不同高校的学习氛围,在不同知识领域中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2010年度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暑期跨校免费修读选修课报名即将开始,报名对象为我校06级和07级在校本科生。每门课程1—3学分,成绩合格,所修学分可冲抵学校任意选修课学分。有兴趣修读或任意选修课学分尚未完成的学生可选择报名。

 

上课时间:719----7月25全天;

报名时间:610----613日下午;

报名地点:教务处行政楼201室。

 

 

 

 

                              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0528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