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长江在就业宣讲会上发言

发布日期: 2010-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1481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长江在就业宣讲会上发言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学院的就业工作,配合全校开展针对06级毕业班的就业活动月,512日,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长江老师对06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就业宣讲会。

会上,郭老师强调了3点:第一是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今年与去年相比,师范生就业的压力变大,目前的签约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因此,师范生要准确定位,认清形势,打开就业思路。从中学到小学,从公办学校到民办学校,从学校教育机构到校外培训机构,都应该纳入我们的就业视线而细细考虑;第二,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要调整好心态,要对自己的就业期望排序,列出“冲一冲”的第一志愿,“稳一稳”的第二志愿和“保一保”的第三志愿,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第三,要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今年学校召开的招聘会,力度远大于往年,数理学院也举办了第一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并请来了田林街道办事处、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等25家颇有吸引力的单位,带着招人计划来学校设摊,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便利条件。另外,也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比如“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firstjob网上就有很多就业信息,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