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拼搏劲,彰显青春正能量

发布日期: 2014-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598 


活力四射拼搏劲,彰显青春正能量

                      ——记数理学院于校运会勇创佳绩

庆贺学校60华诞之际,1023日,我校在奉贤校区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学生运动会,在校领导的期待与同伴的祝福中,数理学院百名学子积极地参与到运动会竞技场中,挥洒青春的汗水和激情。

伴随着方阵入场式与广播操的进行,数理学子在校运会中一展头角的序幕就此拉开。径赛场上,足下的跑道是热血的颜色,越过终点线的喝彩见证了精彩荣耀的一瞬。犹记一旁同伴们的呐喊,便是那样青春的旋律,唱响了数理学子的一代风华。田赛场上,不断刷新的高度远度证明了健儿们英姿不减,每一个认真地起跳凝聚了他们为学院荣誉的执着。而在场外,学院早已安排好了负责后勤保障的志愿者,为保证运动员的参赛状态做出不小贡献。


板报银花奖、男子100米、200米第一名、女子100米第一名、男子跳远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一名……不胜枚举的佳绩刻在学院辉煌历程的一页——全校位列总分第二。佳绩的荣获,离不开学院的齐心戮力,在为数理学子的青春添上精彩一笔的同时,也谱就了学院凝聚力的赞歌。数理学子共同为母校献礼:祝母校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