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育人目标 奠定踏实基础

发布日期: 2014-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494 


坚定育人目标 奠定踏实基础

1023日中午,我院教学副院长李顺宝老师来到奉贤校区学生课堂中,为14级数学师范专业的同学们讲解了本专业的学习方法,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军训期间,李老师应邀为全体新生介绍了大学的学习方法和目标。此次针对数学师范专业,李老师结合自身中学教学的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将来的“数学老师们”讲解了本专业的学习方法。他提出,作为师范生,首先要思考分析本专业的培养目的,其次要扎实地学好专业基础课程,尤其是注意广泛地阅读,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身气质和素养,最后尽早地确立自身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做好教书育人的全面准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李老师的话语“接地气、有启发”,大家会认真努力地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