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教指委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88 



2021118日下午,数理学院在10号楼222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指委第一次会议。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指委主任樊连生主持会议,教学副院长、教指委副主任王晚生以及教指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樊连生书记介绍了学院教指委组成情况,并对学院2021年的重要教学工作做了部署。要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全覆盖,实现全员育人。健全学院听课制度,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晚生副院长宣讲了上海师范大学教指委章程及学院教指委职责,并介绍了课程思政、微课比赛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与会的教指委委员就学院教指委职责进行广泛讨论,并对学院的学科发展、教学改革与建设献言献策。对于本科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教指委例会制度和工作章程,加强教指委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


数理学院

2021.1.18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