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双月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 2021-01-11  作者:    浏览次数: 198 



2021111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在10号楼222会议室召开学院民主党派双月情况通报会。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学院民主党派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樊连生书记介绍了学院民主党派组织和成员情况,就民主党派成员一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双月情况通报会的工作做了部署。



石旺舟院长通报了数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情况,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中的目标与任务、措施与保障以及2021年要做的重点工作,并学院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听取了意见。

与会的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就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献言献策。学校民进副主委裴玉峰教授提出:专业教材建设中,要依托教学团队,事先规划,群策群力,编写出适合学院学生乃至其他同等院校学生的特色教材。致公党副主委叶翔教授谈到研究生招生培养在保量的情况下要更重质,充分发挥学业导师的作用;九三学社沈百飞教授、张敬涛教授、袁其章老师以及民进的徐万元老师、民盟的夏根明老师等就学院课程优化、学科评估、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双月情况通报会,是学院党委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也是学院党委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统战工作,充分调动民主党派成员参与学院工作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数理学院党委

                                  2021111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