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 2012-10-08  作者:    浏览次数: 2391 


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双语教学及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学校人事处与英孚教育合作举办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

 

培训对象:有意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教职员工

一、报名:有意者请于201210101700之前电话或电邮报名。

二、摸底测试:有意报名参训的教师请自行在30分钟内完成附件中的测试,以便评估现有的英语水平是否符合本期培训的基本要求,并将事体答案电邮至下列邮箱。(注:若本测试的难易度与本次授课的程度相当。)

三、授课安排:外教授课,以口语为主。上课时间为每周五下午1:30~3:30,共10次(授课9次,最后一次为考试)。开课日期定于20121012

四、授课地点:徐汇校区。

五、出勤与学费:学费300,出勤率超过70%,并通过考试,退还所有学费。学费待最终参训人员确定后收取。

 

报名地点:徐汇校区西部综合楼401

邮箱:zlwang@shnu.edu.cn

联系电话:64323993

联系人:王自亮

 

 

人事处

2012928

附件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