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298 


20201121日上午,数理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徐汇西部校区会议中心3-4号会议室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学院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石旺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仰乔,学院教师代表及近20余位校友理事出席会议,受疫情影响,部分无法出席的理事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主持。


首先,樊连生书记代表学院向前来参会的各位理事及教师表达感谢,感谢校友一如既往地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及学院发展的关注。其次,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石旺舟作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向与会理事介绍学院发展的工作重点,汇报了新一年数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立项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绩。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胡仰乔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向各位理事总结通报了近两年来学院理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并期望校友理事们能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此次理事会议特别开设了校友沙龙活动,分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名家助成才”主题沙龙,校友纷纷建言献策,结合学院当前的人才培养及社会所需,提出了跨学科、融合、创新、协同等良好建议。林春辉、冯强两位校长作为校友代表以“未来,我们怎样做教师”为主题对话师范生,引导师范生走好职业第一步。



校友一直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数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凝聚校友资源,积极发挥教育界名师校友的力量,真正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学校、学院、校友”三全育人的理念,教研相长、协同培养,为培养出优秀的师范生提供肥沃土壤。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校友会

202011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