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数理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0-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240 




1118日下午,校党委在西部老图书馆1号观摩厅召开巡察数理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到会作总结讲话。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李晔作巡察情况反馈。巡察组成员,巡察办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宋波主持。

张叶江代表校党委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学院党委要有“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利是渎职,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责任意识,把反馈意见作为一剂良药,坚决不允许有“闯关”思想和“应付”思想,坚决不允许避重就轻,避实就虚。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火车头”效应,结合实际“对症下药”,明确整改措施,细化整改任务,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注重改革发展,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学院党委要把巡察工作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结合起来,推动建章立制,着力补齐短板,构建管长远、治根本的规章制度。在管理层面进行“自我重塑”,注重管理规范。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升管理能力。要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和学校发展的前局思考、研究和解决,切实达到通过巡察推动改革、加快全面发展的目标。

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李晔代表巡察组,从总体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反馈,要求数理学院党委认真研究反馈意见,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完成巡察整改任务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压紧压实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1014-1028日对数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根据校党委第二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12月底前学院党委将完成整改方案,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