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年教工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 2012-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1355 


2012年青年教工体检通知

 

 

今年我校在职青年教工(19721231日以后出生)健康检查定于109--12日进行。

体检地点:徐汇校医院

体检内容:内科、血压、胸透、外科、眼科、B超、心电图、生化检查。(生化检查包括血糖、总胆固醇、甘油三脂、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尿酸、肌酐、尿素、谷丙转氨酶、γ-谷氨酰转肽酶、甲胎蛋白)

体检须知

1. 为了保证体检质量,避免拥挤,请各部门符合条件的职工尽量在指定日期参加体检。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更换时间者请与校医院防保科联系,擅自更换体检日期者不予体检,谢谢配合。

2. 本次体检凭证件刷卡进入每一个体检环节,所有参检人员请带好校园卡。

抽血时间:700 — 1000 B超时间700 — 1045

其他项目:800 — 1100 1330 — 1600

1010日下午女外科体检暂停)

注意事项:

检查前三天勿饮酒,适量限制油脂类、动物内脏等高脂肪食物的摄入;晚上勿过度疲劳,注意休息;勿戴隐形眼镜;抽血、B超需空腹。

校医院防保科联系电话:64322369

 

数理学院体检日期:1010       

校医院

2012925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