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教师参加第二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136 



各师范专业相关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上海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暨第二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和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担任师范专业课程教学的专职教师。

二、大赛分组和名额分配

大赛设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每组名额各4人。

各文理类师范专业可推荐1-2人,艺术类师范专业可推荐2-3人,体育类师范专业可推荐4-5人,学院优中选优并进行排序后上报教务处。

三、大赛内容

本次智慧教学比赛内容选自高校师范专业的专业课程。大赛旨在巩固大规模在线教育教学的实践经验和成果,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适应“互联网+教育”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竞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

具体内容见《第二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规程》。

四、时间节点

本次大赛亦是第二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选拔赛,参加长赛角比赛并获得奖项的教师将直接认定获得2022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做好赛事推荐相关工作,并于1016日(周五)前,将推荐表和报名表(各一式一份)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20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aolt@shnu.edu.cn

人:毛丽婷

联系电话:64322657


第二届上海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规程.docx

教务处

20201011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