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151 



531日下午,数理学院隆重举行“青春永随党 奋进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朱国定,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朱瑞兴,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数理学院党委组织员张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海师范大学“阳光优秀党员”郑浩尔代表本科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认为作为当代青年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党员王远萍代表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发言,她以“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为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为一名思政辅导员的历程,并立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随后,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朱瑞兴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神圣且豪迈,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加坚定。此次党员教育大会,学院邀请了学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哲学与法政学院教授朱国定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他从修炼、担当、使命这三个角度,从自身经历和感悟出发,勉励党员们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完善健康人格。在勇挑责任的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担负起自己青年人的使命。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仰乔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原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来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希望他们成为追求远大理想、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牢记母校是坚强后盾,做践行“厚德、博学、求实、笃行”的师大人。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教育大会,毕业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会后纷纷表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身,与人生定向之时,当立鸿鹄之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我们的精彩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

202362



 
  版权所有2009 ©  请勿转载和建立镜像© © 违者依法必究© © 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